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快乐吗?

快乐的生命力,快乐的短暂与长久
大家在生命里到底快乐占据了多少巴仙?
在我心里我认为快乐是不需要别人来让我快乐,
我不去寻找快乐的理由,快乐会自己寻找理由让我活得快乐~
有个朋友:他告诉我一句:他说药物让他找到快乐的理由-
我认为:这是愚蠢的选择!用药物来寻找快乐的人不是真的快乐,
快乐法至内心才是最重要的,
无需任何理由让自己找到快乐,
只要自己觉得自己是幸福快乐那么这就是快乐,
快乐千言万语说不清,笑容代表快乐在人心,
不需勉强感情的问题,感情只是生活所需的一部分,
失去了感情不代表失去全部,
曾经的我和现在的你们一样,生活就好像失去了方向,
有时问问自己方向在哪里,可是自己也不知道,
生活失去了方向就等于失去了灵魂,失去了自己,
曾经过了5年没有方向的生活,
在生活中只有毒品代替一切,
这种生活如果再让我选择,我选择意义的快乐,
毒品只是麻醉自己,逃避现实,
不在乎曾经的过去但是我从过去的生活中学习到什么叫做方向,
过去的事让他过去,因为过去不代表现在,现在不代表以后,以后不代表未来,
父母给我们的灵魂,我们不要破坏,
我们要珍惜身体,父母才会快乐,
我们不只要把快乐带给自己也要带给身边的人,
现在的我已经在慢慢改变,
成熟的思想可以带给自己根多满足和快乐,
不给自己压力和反恼,
生命中的每一天你都不知道明天是否会跟好,
可是一定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天,
一天是福两天是幸福三天时快乐的理由,
人看开或许是件好事,人宽宏大量或许会让人敬你三尺,
尊重自己和她人,生活不是逃避问题而是解决问题和面对问题,
问题其实不难解决,只是自己没有和问题对抗结果和输赢,
看到你们就好像看到过去,
脑海里出现很多画面,好想救你们可是你们都是固执的,
过久了这种日子你就会认为自己好像废人一样,
你们寻找快乐的方向是错误的,
你们认为快乐或许是一时的控制,
在你们内心深处其实并不好过,看着镜子问问自己:
你的生活真的那么快乐吗?
你问问自己最对不起的人是谁?
在问问自己到底做人的方向和宗旨是什么?
问问自己现在和废人是不是同样的人?
我呢? 曾经回答过自己很多问题~
我的生活不快乐,我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,
我最对不起的是父母还有疼爱我的人,
我的方向就好像小船漂浮在大海,没有方向,
没有勇气再活下去了,不想面对这些问题了,
我跟本就是废人。
这是我的答案,但是当你回答完了你还没请醒,
那么你就真的是无药可救了~
做人活着不是为了这点快乐,
这快乐不是生命的全部,
这只是不快乐中的快乐,
欺骗自己逃避问题~
我现在过得快乐因为我懂得改变快乐的方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