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24-8-2009

不是我想拥有的我就不会坚持,
坚持了不是我想要的,
我会活得不快乐,
看着自己的影子,
明白做人的理由,
感情里的争吵,
有时会感到疲惫,
有时让我内疚我所做的错误,
有时觉得自己没有错,
还有人比我跟过分,
我呢?在感情里总是坚强的,
我不会轻易放弃和坚持我是对的,
以前的我就是脆弱的灵魂,
所以我不是弱者,
我累了,
但是我坚持我的信念,
还有9天我就离开槟城了,有点想念这里的朋友,
快乐与不快乐也剩下这短暂的9天,
9天里我要做什么?
我要对自己许下九天的承诺~
我要留下最快乐的9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